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籃球資訊6月17日宣 今日NBA總決賽步行者vs雷霆G5,步行者(2)120-109不敵雷霆(3)。賽后主帥卡萊爾接受了采訪,談到哈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7日宣 雷霆主場120-109擊敗步行者,攻下天王山,大比分3-2領先。賽后,雷霆球星亞歷山大接受媒體采訪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7日宣 NBA總決賽G5,步行者今日109-120不敵雷霆,大比分2-3落后。賽后,步行者主帥卡萊爾接受媒體采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06月17日宣 NBA總決賽天王山之戰,雷霆主場120-109擊敗步行者攻下天王山,大比分3-2領先。本場,亞歷山大...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7日宣 步行者今日109-120不敵雷霆,大比分2-3落后。賽后,步行者主帥卡萊爾接受媒體采訪。卡萊爾提...
2025-06-17